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童軍總會涉瞞數百宗性侵

2012/09/18 11:17:56 網誌分類: USA
18 Sep
  美童軍總會涉瞞數百宗性侵
   2012-09-18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美國童軍總會(BSA)數十年來的孩童性侵檔案,無論是已定罪還是疑似個案,都即將在未來幾周公諸於世,負面報道恐重重打擊美童軍總會。

《洛杉磯時報》報道,總會一九七○年至一九九一年間,未向警方通報數百宗涉及成年領袖或義工的兒童性侵指控。報道指出,部分案例中,總會協助被控一方「消滅證據」,《洛時》是根據一千六百份總會內部文件做出報道。

總會將根據俄勒岡州高等法院六月的裁決,在未來一個月內公布一九六五年至一九八五年間約一千二百份「不合資格義工」檔案;《洛時》已看過部分資料。美國童軍總會發聲明指,總會對過去發生的性虐待個案感到遺憾,不過總會目前的政策規定,只要疑似發生虐待事件,都必須直接呈報執法單位。

    美童軍總會涉瞞數百宗性侵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int/0918bo04.html

    美童軍總會涉瞞數百宗性侵【星島-國際】

    http://news.sina.com.hk/news/14/1/1/2774208/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