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不講理的女人

2007/07/11 15:01:38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ul

 

女人是不是都蠻不講理,這個俺不確定,但俺以爲,所有的女人都有蠻不講理的時候,只是物件不同,時間不同,發作的頻次也不太一致罷了。譬如更年期的女人,往往會比較頻繁些,這是可以理解的,但,很難接受。

不知道是我的運氣出了問題,還是天氣不對勁造成的,我最近老是遇到蠻不講理的女人,於是我在Q上的簽名抱怨,爲什麽我老是遇到對我蠻不講理的女人,卻找不到一個容我蠻不講理的人呢?抱怨之後,我發現,其實,我們家就有一個容我的人,而且不僅容我這麽一個女人,是兩個,作爲一個家庭中唯一的男性同胞,老爹的悲慘遭遇實在不是寥寥幾筆能夠說得清楚的,但,容我惡毒的假設,如果一個家庭中同時存在一個處於更年期的老婆跟青春期的女兒,這個男人會怎樣呢?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7/07/13 10:20:01 回覆
你沒兄弟姐妹,父母自然比較疼你的了!
2007/07/12 19:43:36 回覆

很幸运的是,我爹没有经历这种非人的虐待.

间歇性的.

2007/07/11 15:09:00 回覆
結果是,你爸爸真可憐!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