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王妃裸照風波_2

2012/09/20 08:36:24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0 Sep

古人說:剃人頭者, 人亦剃其頭! 所以, 要知道風水輪流轉; 不要心存僥倖是對方不夠好彩, 名節要毀在自己手上. 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名節是否清白? 不論是男是女, 因誤會而起的, 有可能令當事人受不了打撃下自殺! 如此一來, 闖禍的記者不是成為過街老鼠被人追殺外, 便是終身負上間接殺人罪名, 成一生難解的結!

請想想, 因誤會都尚且有此可能, 更何況是蓄意敗人名節! 果真有當事人為此事而自殺, 那麼肇事者就成為蓄意謀殺的殺人兇手了. 現職記者的請記住, 不為自己好, 亦要留條好路給自己的後代走! 世界之大, 何事不可報導? 何物不可拍照? 何苦要做到如此低下? 筆者不是聖人君子, 但對現今採訪手法感到十分厭惡.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