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Katnook Est Founder's Block Sparkling Shiraz

2012/09/20 23:38:50 網誌分類: 氣泡酒
20 Sep

2008 Katnook Estate Founder's Block Sparkling Shiraz Coonawarra, Australia(Watson's $145,特價 $128)

{#201209102130402477.jpg}

有沒有想過氣泡酒可以是紅色的,不是Rosé的粉紅,而是像紅酒般的深紅!

{#sparklingshiraz-779005.jpg}

Sparkling Shiraz擺脫了傳統紅酒的莊嚴典雅,又不像淺色氣泡酒那般活潑暢快、不拘小節,總之,它是一支「打破全統規範、卻又不失優雅」的夢幻酒款。從開瓶、倒酒、飲用,每個步驟都是全新體驗,類似香檳開瓶「啵」的聲音、緩緩注入酒杯裡溢起的華麗氣泡、酒體入喉時的驚喜口感……。

酵母、黑莓、香草、薄荷的香氣,黑莓和香草口味,溫柔的單寧加上濃濃的果味,非常新鮮、有趣,未試過的一定要

方網站:https://www.katnookestate.com.au/katnookestate/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