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澳天主教會驚爆620宗兒童性侵

2012/09/23 16:08:42 網誌分類: 宗教
23 Sep

     {#icons_boy10}  {#icons_girl5}    {#icons_dog9}   {#icons_dog5}   {#icons_cat10}   {#icons_cat5}

澳天主教會驚爆620宗兒童性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3]    

澳洲維多利亞省的天主教會前日披露在過去80年間,共發生至少620宗兒童性侵犯個案。該教會稱,1960及1970年代的性侵案數字最「令人震驚」,隨後個案暴跌,僅少數個案在1990年代以後發生。當地律師協會要求展開獨立調查,而非由教會自行調查。

神父等職員涉案

教會在省議會聽證會上提交數據。墨爾本大主教哈特表示,有天主教神父、宗教及教會人員犯下性侵案,對受害者和其家人造成重大影響,他感到羞恥及震驚。他稱,教會多年來竭力遏止歪風,包括在1990年代實行獨立調查、持續提供輔導及支援服務,以及賠償方案。他指,呈交數據顯示教會不掩飾、淡化及迴避案件。

然而支持受害者的人士稱,受害兒童數目或遠高於教會確認的數字。維多利亞省律師協會主席霍爾克羅夫特表示,公眾冀望外部及獨立人士展開深入調查。         

   ■綜合外電消息

    澳天主教會驚爆620宗兒童性侵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9/23/GJ1209230015.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