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國際野獸_美國

2012/09/24 08:56:50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4 Sep

美國, 政治舞台的野狐; 翻雲覆雨的能手; 可以說是變臉狂徒, 亦忠亦奸; 可正可邪; 忽明忽暗; 從處理釣魚島一事便知道美國的確手段非凡, 夠狠夠陰夠毒. 她對中國解釋之所以與日本軍事演習, 是應日本邀請之下所作出的友好態度來支持, 不是美國的原意或主動所致! 這一招金蟬脫殼, 美國不可謂用得不合時宜!

當日本完成了國有化釣魚島一事, 美國便大聲疾呼說擔心亞太區的政治不穩定, 經濟或會受損; 人民將受折磨; 更說美國或有機會被捲入中日之爭的漩渦, 可謂七情上面扮作無辜! 難怪奧斯卡會在美國舉辦, 原來就連美國政府都粉墨登場, 憑著口技可以顛倒黑白; 可以扭曲是非; 可以借力打力, 最重要的是死口否認.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