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美日低估中華兒女

2012/09/26 09:01:02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6 Sep

日相低估中華兒女對[國有化釣魚島]既反應下出口術, 希望中國政府以雙邊貿易關係正常化為大提前, 好應該對釣魚島一事儘量自我剋制接受事實, 不要因意氣做出傷害兩國正常化, 以免雙方都成了輸家受害者! 日相作出如此呼籲, 是擔心國內反對派大做文章來逼他下台! 只不過日本錯之在先, 居然有膽發謬論在後!

釣魚島之版圖誰屬?! 美國心知肚明! 當反日情緒高漲之下, 美國唯有作出澄清是將管理權交給日本, 並不等如將主權交給日本. 這篇大話居然出自以國際大哥的美國政府, 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美國何嘗不是低估中國國民的反應? 否則, 不會輕易煽動日本國有化釣魚島來測試中國之反應! 相信美國想全身而退會很難!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