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堅持抵制日貨!

2012/09/26 10:41:22 網誌分類: 政治
26 Sep

不費一兵一卒攻垮日本! 


由於中日關係惡化,中國多個城市爆發多場反日遊行,日本兩家航空公司已有5.25萬個預訂機位被取消。
日本傳媒報道,9月至11月期間的預訂機位當中,全日空已有3.7萬個被取消,日航亦有1.55萬個。除了中國旅行團取消赴日,日本企業亦停止到中國出差,兩家航空公司面臨業務「冰河時期」。
另外,日本豐田汽車首次決定減少對華出口車輛的生產量。豐田指,受反日示威影響,在華銷量已銳減30%,故計劃月內減少兩成高級轎車品牌Lexus(凌志,內地稱「雷克薩斯」,圖)的產量,由每天約1,300輛減至1,000輛

(2012年09月26日)

【am730訊】

http://www.am730.com.hk/article.php?article=123125&d=1852

 

 

繼續抵制日貨,還我釣魚島!

繼續抵制日貨,要日本鬼承認侵華罪行! 要日本鬼道歉賠償!

“如果中國人1個月不買日貨,日本將有數千家​​企業面臨破​​產。如果中國人6個月不買日貨,日本將有一半人失業。如果中國人1年不買日貨,日本經濟結構徹底瓦解,日本還能這樣囂張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