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凡事要公平些!

2012/09/26 15:05:43 網誌分類: 有人問
26 Sep

有人問筆者關於所寫的內容, 多與現時民心所向有不同甚至是相反的論調, 是基於甚麼原因會有如此筆風? 難道不怕網友誤會而憤起杯葛罷看嗎? 筆者在此首先聲明並不是存心跟全港市民或眾多網友唱反調! 如果大家細心留意筆者所寫之內容, 總會或明或暗的提出[凡事要公平些]之主旨! 更旁引太極圖為參考之素材!

太極圖的圖徽早已經註明宇宙萬物是相對而並立; 相輔而共生! 不論是治人治國治天下, 不可以一面倒的倒向絕對性的黑或白; 要黑中有白; 白中有黑; 才成為世界. 好比空氣有無數病毒細菌, 我們能否因為知道有菌而不呼吸? 我們不是借身外的毒菌來提升體內的抵抗能力嗎? 古人說:水清無魚, 人清無徒! 是真理呀!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