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凡事要公平些!_1

2012/09/27 08:32:25 網誌分類: 有人問
27 Sep

再者, 筆者不是不讚成言論自由學術宗教等思想自主; 筆者是不讚成在未有澈底瞭解下便急著發言; 更不讚成以捍衛為由而剝奪被反之一方的伸辯機會; 及不讚成因反對而盲目反對下所引起的遊行示威至令其他人的正常生活受到困擾! 筆者自問所持的理念是[凡事要公平些]! 法官判刑, 亦要依據控辯雙方陳詞之內容!

可會擔心市民網友因誤會而罷看筆者之微博? 說實在的, 筆者作風是我手寫我心, 亦自知所寫的及自我事先聲明的, 純是乏善可陳的個人意見! 既然乏善可陳, 網友願意看是筆者之福份; 不願意看是筆者之緣份! 無論有否網友垂注, 筆者仍以[凡事要公平些]之主題而寫! 內容不一定持相反意見論調, 但一定論之公平!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