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國際野獸_美國_1

2012/09/28 08:45:09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8 Sep

美國, 一隻國際紙老虎, 只會張開無牙的口; 伸出無力的爪; 以過往的往績來糊弄世人, 以口才辯給手段陰險來上下其手從中取利. 她, 欠外債超越萬億美元; 欠中國更是不在少數! 先一兩年, 一位美國經濟專家發聲要中國將人民幣調整來利益美國, 更恐嚇中國不要忘記美國欠中國的大額國債, 意味著美國賴賬不還!

若非美國政府授意, 這位經濟專家可以公開性作出恐嚇嗎? 欠債跟調整人民幣是兩碼子之事, 美國將兩件事作為談判基礎條件, 更將罪名加在中國不願意配合來令美國得益, 所以來一個欺世盜名移花接木的把戲, 將國際盟友的眼光注視著中國, 並齊作聲討. 這一招做賊嗌捉賊的把戲, 只有美國偽君子行徑才做得出.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