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人類關注的事】 銀河聯邦訊息

2012/09/28 21:34:54 網誌分類: 政治
28 Sep

Sep 28, 2012

帶著我的愛問候所有來此站的靈魂們,這是馬修。用我們優勢觀點來看很像全球的颶風,裡面包含了百萬雙眼睛,在巨大的風暴中那些平靜的地區:北非和中東爆發 了暴力事件,暴力隨機事件各處發生,國民經濟貧乏面臨著破產的危險,殘暴的體制還在發揮著它的餘威,製造了越來越多的難民。
 
但,最可悲的是那些情況,還有瘟疫在我們親愛的地球大家庭上蔓延,在地球揚升離開3D的最後的舞台上,沒有什麼可以期待。
 
她過去70年的路已經讓她進入到更高的頻率振動水平,到達了正負能量二元對抗的極端。在與新穎的黃金時代大師計劃連接的端口,只有一小束的負面能量,如果還有的話,仍在地球上運作。


 

時間,再次計劃需要改進,來維持地球當前的秩序。我們已經在過去的訊息中說過----確實,哈頓上次就這樣做了----延遲了十年,開始徹底的掃除對策來清除暴力、貪婪、腐敗、欺詐、分歧、疾病和恐懼,所有由巨大的負面能量製造的極端。
 
十年的延期是因為在很久以前,當那些同意扮演黑暗角色、並給大眾帶來完成3D業力的機會的靈魂們完成了他們的部分契約。另一部分靈魂則帶來光明,並協助地球和其上的人民揚升進入黃金時代。
 
如果這些靈魂允許他們的承諾結束黑暗的活動並加入光之工作者們,那將不再有暴力、騷動、貧困或暴風雨的天氣。但他們沒有同意,而是繼續發洩他們的毀壞力,對行星地球造成破壞,並帶來越來越多的負面能量。
 
舊系統讓位於新系統的過程本來在十年前會較輕鬆地發生,當時較低的振動會更明顯地對人及環境造成影響。
 
今天更高的頻率被大大加強,強於消極能量,並達到頂峰。它不能一下子消除負面影響,這些負面能量必須被消耗完畢,因為它不能來個急剎車,讓行星地球直接進入第四密度。
 
(這也是為何最近會突然有許多人的負面能量出現的原因)
 
另一個延期的影響是因為3D業力之輪仍然還在運轉著。很多過去十年化身於此的靈魂準備利用史無前例的機會完成3D的業力週期,他們選擇了非常嚴峻的生活來 平衡他們的經歷,讓他們能夠以物質身體完成地球的功課,並進入黃金時代,或者轉換到4D演化狀態的涅槃( Nirvana)中。
 
如果這二個運作中的情況稱為『壞消息』的話,那好消息就是這二個能量、哪怕是一個非常小的進度都不能夠放慢地球或者動搖她穩定之路。她錨定目標很快在年底前後走出3D,她將把負面能量遠遠地甩在後面
 
這個驚人的壯舉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數以百萬計的「全球風暴中的平靜之眼』,儘管周圍在動盪,那些靈魂仍然閃耀著光芒。
 
宇宙中所有的光之存有在榮譽著你,他們知道你是光之工作者,而數百萬人還沒有意識到他們神聖的生命其實一直在幫助地球提升。你們一體在光中奉獻、耐心、勇氣和毅力,你們在這個宇宙中是無與倫比的!
 
在黃金時代來臨前,你們會疑惑你們世界的已經混亂成什麼樣子,它可否在短時間內清除完餘孽,這種想法是很自然的。但不可能。
 
美好的世界一切輝煌的禮物都在門口等待著你們,但由於10年的延遲,在你生命的早期階段也不會有大差異,就像規劃大師設想的那樣。
 
因此『清理』、可以這麼說,起步較晚。然而、隨著被光明會控制的科技的鬆綁和其他文明及其先進技術的協助,我們就可以開始在許多方面同時進行。
 
主要的重點是提供生存必需品,給那些飽受戰爭蹂躪的地區、難民營、土著民族和游牧部落,免於他們陷入困境
 
交戰將會停止,但之後仍要做很多的事。建設或重建國家的基礎設施、商業中心和房屋,這將迅速開展不僅是目前的居民,其他的難民還可以回到他們的村莊或城市,那裡有住宅、醫院、學校、乾淨的水和食物,它們的供應是充足的
 
在全球經濟中清除腐敗活動,在各國政府中相繼開始,至高無上者仍會影響到你們生活的各個領域,但是在誠實和公平這些固有的道德和精神領袖的帶領下開始操作。
 
你們的水、土壤和空氣將被淨化完成,毒素和垃圾,包括放射性的材料將會消失。所有的地方都將是清潔的,疾病源於窮困群眾不健康的生活環境。
 
其它的改革將會被很快速地創立,包括終止不公平的、有害的或致命的文化和風俗,廢除所有不公正的法律和法規。百萬被誤捕或冤判、違反未成年法規的人、作為戰爭中敵對方被逮捕的人都將被釋放----是的,這將非常容易證明他們的無辜。
 
那些是最早的變化,因為當前狀態是受災人民是無法忍受的。數百萬動物的困境----瀕危物種和成為你的食物的動物---是另一種情況,將會被認真解決
 
最初的房屋分配結構,主要提供給由於暴力而在本國無家可歸的人居住或者提供給由於建設醫療保健和教育機構而被迫遷移的人領導,這將是最基本的。盡可能快地,原先這些類型的房屋將被用心修建的房屋所代替。
 
自由和可再生的能源將越來越快地取代傳統的能源比如石油、天然氣
 
其它的措施不久就會投入使用,支持地球自身的努力恢復受損嚴重的地區,使糧食豐收、森林復原、河流續流,這是自然的需要。
 
按照原始黃金時代大師計劃,你們世界所有那些巨大的改變將會現在發生。全球的長期使人類受那些黑暗勢力統治的腐敗網絡將會壽終正寢,長期隱藏的真相將會登上大眾舞台,讓人民有時間更容易接受這些真理和現實
 
你們在進入連續體中,在那裡沒有十年的線性年代讓所有人處在『調整』階段,補救措施必須要和所有可能的速度和效率一致。所以一些混亂是不可避免的,由於急於得到最根本的正在進行中的改變,但這將是相對短暫的。
 
黑暗的思想和心靈企圖製造混亂阻止這些改變,但這不再會在這個星球上發生,人們將會擁有愛的、互助的、合作的天性!
 
我母親已經收到了不計其數的諮詢,部分受到哈頓言論的影響,那是關於介紹我們的宇宙家人和美國總統選舉的重大意義,部分是由於相關的問題在許多人心中攪拌,我們很高興按照類別回答這些問題。
 
我們的宇宙家人不能、雖然他們非常願意--『到達並開始做正確的事』。登陸的時間、我們的兄弟姐妹已經在那裡標識他們了,這是宇宙最高委員會的決定,它就在上帝的指引。只有從那個頂峰的意識才可以對所有涉及到的確定最有利的時機。
 
通常我們指『披露』的真正意思是讓傳統的政治體系無事可做。這個目標是為了證明那些被政府忽視或者拒絕的事實----宇宙中有很多先進的文明、這些中有些文明正在我們中間。
 
是的、就好像當飛船降落,將會引發一些非常大規模的暴亂,但你們的領袖們和生活在你們當中的外星家庭的人們,他們事先已經做好了準備來阻止這種『不正常的興奮狀態』。
 
你們可以讓自己的家庭和朋友們準備好,告訴他們宇宙飛船中的人們已經觀察我們多年了,告訴他們這些人民來自其他的文明,他們帶著和平而來---如果不是,他們可能早就入侵我們地球了。
 
按照造物主之道----運作生活於這個宇宙中是所有生命,已經點燃生命之光的人是不允許干擾其他人的自由意志的。這也包括我們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的家庭成員,他們傾向於招致沉重與艱難的決定,這是在靈魂契約中他們沒有選擇的。
 
對自由意志之道的惟一例外是造物主自己----自由意志不能被用於發動核戰。
 
與地球自由意志和諧的決定是在911發生之後做出的。恐怖主義不會再盛行,從二方面說,這是造物主的責任,阻止所有這樣的事件發生,他已經授權所有的文明預防技術來遵守這些權力。他們已經運作得非常成功,處理了非常多相關事件。
 
所有光之存有們被允許做的是---與快樂一起工作!發射愛與光能量的彩帶給地球上所有靈魂,來幫助他們提高他們的意識,並獲得精神上的明晰,在意識和精神上達到更高維度,那是整個宇宙萬物期望在靈魂層面的期望。
 
那些接收到光的人,開始打開他們的頭腦與心靈,這將會使他們更明智地做出決策,更理性地採取行動。
 
但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來選擇或放棄---只有從光之存有內在影射的光才會對外在造成影響,放射純淨之光---造物主本源的光。
 
你不能度量其他的宇宙文明國度發射到地球的光,所以我們沒有標準去度量他們的光的增減,所有的黑暗將被淘汰,這種想法省略了自由意志,每個人都有除了在上述兩種情況。
 
蓋婭、地球的靈魂,渴望生活她上面所有的生命形式興旺發達,和平共處,在對自然愛與和諧中並存。為地球進入黃金時代設置好舞台,讓蓋婭的願景顯化,她會超越第三密度的所有面向,無論是建立在政治、思想、文化、社會、經濟和宗教分離主義基礎上的所有面向。
 
如果你希望你的子孫繼承世界超越所有黑暗的遺產,那麼來分享蓋婭的願景吧。如果你想要政府各個級別的領導人---從社區層面到國家直至國際----以本國所有人民的利益開展合作,那麼你來分享蓋婭的視野吧。
 
如果你想看到你們的家園星球恢復成原先的天堂,你來分享她的期望吧。如果你想要愛、誠實、善良、慷慨和公平盛行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類同胞身上,那麼你來分享她的美好吧。如果你想讓所有人也尊重動物的靈魂,與自然界的一切生活在和諧和美中,那麼你來分享她的愛吧。
 
現在,我們來簡要地解決一下其它的調查結果。
 
確實,光明會確實在南非國家的暴力事件中插手但他們世界範圍內的權力基礎已經破碎了,但他們的『黑衣人』代理仍然是有機會就會煽風點火
 
隨著一個刺激的、無禮的電影的挑釁,這些代理人可以惹起許多穆斯林的憤怒,輕鬆地操縱暴力風暴,而其他的宗教信眾則是後悔對暴力的反應。這只是關於當前的高振動加劇所有特性和行為的例子,會是『好』---更好或者『壞』---更糟。
 
最近發現的關於耶穌妻子部分古老記錄並不是偶然的----沒有偶然的。
 
它來到了光中,那是激勵基督徒的第一步,讓他們接受基督和他親愛的抹大拉的瑪麗婭及他們的孩子長期生活的事實
 
儘管每個案子就像每個人不同的人一樣獨特,一般來說,慢性疾病不會被立即治癒,直到這些受到影響的人進入第四密度後,而那些不好的狀況將得到緩解直到康復。這個過程也將逐步回春,器官、四肢和牙齒也將會再生
 
當前的醫療程序和治療方法不會突然改變突然,直到今年年底。
 
但過去曾經被禁止的有益的治療方法和藥品將公開為大眾所用。是的、這包括大麻,人們會選擇明智而審慎地使用它。
 
光明會在製藥廠、公司、AMA(美國醫學協會)、CDC(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FDA(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有著強大的影響和決策力,他們做了很多違法的事,我們這樣做會削減他們的利潤,他們不能在世界範圍內再強制實施這些法令。
 
富人和窮人之間的不合情理差距將結束,不過、不是從已賺錢的富人們手上透過手段移交給窮人。
 
我們不知道財富重新分配的具體細節,但我們可以確保那是公平的,不會讓那些正常贏利的人獲得損失。
 
真正的目標是揭露那些來路不明的、用殘忍無情手段強取豪奪的大筆非法財富和貯藏貨物用這些資金提升全世界那些窮困人民的生活質量,這種重新分配會從新的貨幣系統分離,新傾向系統建立在五金和世界自然資源的再分配利用上,這些曾經被光明會控制。
 
我們不知道讓行星通過4D轉化進5D需要多長時間----這需要地球居民的集體意識
 
但請記住:行星已經從3D密度大大地提升起來了,並進入4D意識至少80年了,這是宇宙中是獨一無二的!一些文明花了許多幾千年的時間來完成它,但其他人並沒有像地球這樣被給予這樣大量的、強烈的和持續的援助。
 
普遍來說,這將不是現實----認為穿越第四密度和進入第五將發生在同一眨眼。一旦這個星球確定已經在第四密度,所有堅定而意義深遠的改革都已經完成。
 
在全世界範圍內,在取得的成就中,那些創造這些成就的高度進化的生命將想要回到他們的國度。
 
在地球最終5D的其餘的旅程中,她會走在自己的路上,她的提升速度將按照其上的人們的集體意識,不再將包括那些先進的生命。
 
我們親愛的地球家人,活在無條件的愛中、無比的喜悅中吧!你們不久也會體驗到這個感受,那是我們期待的你們每個人都擁有的禮物!
 
愛與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