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對 初 生 十 多 天 的 「 孖 仔 」,路 中 暴 曬 逾 1 小 時

2007/07/13 17:51:27 網誌分類: 時事
13 Jul
心 何 太 忍 ! 一 對 初 生 十 多 天 的 「 孖 仔 」 昨 遭 親 人 遺 棄 在 澳 門 路 環 保 安 部 隊 射 擊 訓 練 場 門 外 , 在 烈 日 下 暴 曬 最 少 一 個 多 小 時 , 兩 嬰 均 嚴 重 脫 水 危 殆 , 經 搶 救 後 情 況 轉 趨 穩 定 。


警 方 表 示 遭 遺 棄 路 環 荒 野 的 孖 生 男 嬰 出 生 應 該 不 足 半 個 月 , 經 證 實 是 早 產 嬰 兒 , 「 表 面 有 輕 微 可 治 理 的 先 天 性 缺 陷 」 , 兩 人 腳 部 皆 有 多 少 畸 形 , 其 一 有 一 腿 外 彎 , 另 一 個 雙 腳 外 彎 。 懷 疑 是 基 於 此 而 被 狠 心 父 母 或 親 人 丟 棄 。

睇到甘既慘事,我的心有點不安,害怕懷胎十月後生了一對天生畸形的「孖仔」,當心的都很難接受,但人們要學識勇敢面對!

蘋果日報 13-7-2007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7/07/13 21:40:03 回覆
hi 歐懷琳∕肥肥俊:

不過要每做一件都要思前想後,會痛恨一生!

社會上實在太多慘到你想不到的事!

vv上
2007/07/13 20:52:52 回覆
唉~~~真係慘!!!!
歐懷琳
歐懷琳 2007/07/13 18:48:25 回覆
所以話要做產前檢查。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