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中日應否開戰?

2012/09/29 07:48:31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9 Sep

釣魚島一事, 經美國從中挑撥離間, 日本被慫恿下將島國有化, 完全漠視中國立場. 據東方日報評論釣魚島一事導致中日難免一戰! 當然, 始作俑者的美國樂觀其成, 更藉此與日本及其他各國重演八國聯軍, 逼中國廢除美國所欠之國債之餘, 還會逼簽不平等條約來賠款割地! 因此北京政府就應否開戰應要審慎再審慎!

日本經美國之暗示/枱底授意, 以釣魚國有化來[摸中國底]! 如果中國沉不住氣, 那美國出兵助日本便出師有名順理成章 ---> 表面排難解紛, 暗中憑施辣手! 是以對日開戰與否並不重要, 因為要打的不是日本, 而是日本身後的美國! 她狡猾成性, 在世界各國奉行陰謀論來挑起事端, 事後還要扮作好人, 到處招搖撞騙!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