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國際野獸_美國_2

2012/09/29 08:09:17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9 Sep


首先, 日本被美國誘惑下出招國有化! 如今美國聲明不是移交主權, 而是移交管理權. 美國在字眼上矇騙世人來達到自欺目的! 唯有主權國的才有行使管理之權利, 難道美國不知道嗎? 美國煽動日本成功, 卻低估中國國民之反感程度失敗; 才聲聲作態; 才棄車保帥; 才正面出賣日本; 將國有化所有罪名全歸咎日本.

在此風頭火勢難以收拾之局面之餘, 日本受到美國出賣! 她豈容美國如此反覆? 如果國有化一事未能擺平; 日相又未能勸服中國; 難保日本不會和盤托出國有化之前因後果, 屆時美國不但無地自容; 在近代史料當中更被列為笑柄! 所謂剃人頭者, 人亦剃其頭! 美日的聯手是無視中國之立場, 更將中華兒女均輕視作賤!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