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國際野獸_美國_3

2012/09/30 07:50:48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30 Sep

美國欠中國國債天文數字! 假使國債到期之日, 中國堅持美國要還債之時, 美國用甚麼來還? 中日雙邊貿易當中, 日本面對十三億人口之龐大市場, 實不能夠跟中國反面, 導致國內經濟因國有化事件而受損. 美日的勾結, 從未作出深遠考慮; 更未就中國之反應作深入瞭解便貿然行事! 中華兒女豈容無恥之徒欺上門來?

有評論家學者在近日指出, 美國此舉是報復中國不願意枱底交易下利益輸送! 更指出全球國家穩定, 美國便不能夠藉詞派兵駐守, 更不能夠從中謀取極大利益! 所以, 表面上口口聲聲維持世界和平, 暗地裡不斷挑撥國與國之矛盾人與人之仇恨. 美國政客之兩面三刀, 無非想維持世界大哥地位! 如此深謀遠慮實屬可憐!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