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凡事要公平些!_3

2012/09/30 08:02:35 網誌分類: 有人問
30 Sep

打開歷史, 官民之爭等事所造成的遺憾, 遠遠淩駕彼此開誠佈公的推心置腹地商討. 自九七回歸後, 筆者慶幸有生之年親證香港重投母國; 筆者亦傷感所見所聞是母子之間成見日深. 當中是否有誤會還未釐清? 當中是否存在著意氣用事? 當中是否糾纏著觀點角度? 此等問題之所在; 此等問題之未釐清, 如何安定渡日?

雙方誤會是基於雙方之共識未能達到! 對與錯, 不是單方面的! 所謂一條鎖匙撞不響; 兩條鎖匙始撞響! 凡事之結局後果, 雙方未必會坦白承認自己錯誤之部份! 事情不應侷限誰對誰錯, 而是港民安居樂業之大方針大方向會否一致! 如果此方針此方向相同, 那麼一切爭論便好辦了! 只要朝著它, 還有甚麼不能夠協商?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