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凡事要公平些!_4

2012/10/01 00:24:49 網誌分類: 有人問
01 Oct

[凡事要公平些]之真理, 不論是過去的先祖輩; 或是現在的我們這一代; 或是未來的無數後代亦應奉行. 不可以凡事只要求別人對自己公平些; 自己對別人要求公平之訴求時不聞不問甚至封殺打壓. 此等不公義之行為; 任何人都不會接受! 今日的對, 除了真理之外, 有可能在明日便成為不對了! 不是很顯淺易明瞭嗎?

任何人可以發表個人言論, 但請尊重雙方有著同等的權益! 任何人不可以以我是人非之姿態來剝奪/打壓/示威持相反意見人仕之權益! 這種做法無異是極端無禮極度恐怖之人身攻撃! 最可憐可憫的是當事人誤認偏激為正義化身; 誤認拳頭是致勝武器! 如果所持論調是可行的話, 秦始皇忽必烈等便不用一早國亡家破了!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