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美國_偽善國家

2012/10/01 00:29:02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01 Oct

不知道其他人對美國有何看法有何感受? 站在筆者而言, 她是一個強盜國家, 既要做大賊, 又要拐紳士; 既想要打劫; 又要裝好人的無恥之國! 她, 連最為中國評為小人級數仍有距離, 還有臉在盟友面前裝英雄扮好漢. 小人還有可愛之處便是立場鮮明, 坦承自己是小人; 不似美國本身是趁火打劫之流, 卻冒充是英雄.

盟友之所以忌憚美國, 想來不外是基於幾點原因: 一是忌憚美國的科技及核武裝備, 唯恐不成盟友便成敵人; 二是美國所欠的外債中自己有一份, 唯恐美國以種種理由賴賬不還, 容易令到國家受到經濟損害; 三是美國可能與敵對國結盟, 到時自己國家腹背受敵; 四是跟隨美國步伐, 有可能在美國的經濟侵略分一杯羹!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