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的愛國情操

2012/10/02 08:10:24 網誌分類: 時事
02 Oct

廉價的愛國情操

 

中一 非議 。對比香港市民的反日示威遊行的表現,國民素質高低立見。這也是國內人民長期不斷洗腦的結果。而一些洗腦成功的人士,卻道貌岸然為這些惡行解脫說,他們的愛國熱忱是可嘉的,出現了一些過激行動是可以理解的。真是是非不分、,一股文化大革命的餘毒。

華而不實,只重表面功夫,這一些人以為呼口號愈大聲愈愛國,反日行動愈激烈愈革命 大賣 廉價的愛國情操 ;甚至有人大叫向日本開戰。這些人明不明白 中國目前國力今非昔比,但中國一直向世界表明,中國是愛好和平的 中國不爭霸 更不會以強欺弱。但如果日本政府一意孤行,最挑起武裝衝突的話,中國則將堅決反擊。

我真為這一部份打砸搶的示威者可悲,當他們在砸在街上行走的日本車時,他們卻巳正在做親者痛、仇者快的事。當這些車主正痛心自已的財物受損時,日本車廠卻訂單增加而受惠暗喜。這些砸車的人士有沒有考慮回家後,還要砸自已的日產家用電氣產品、如電視機、電冰箱、電飯煲和電水壺、以及自已喜愛的日產音響設備。這當然不會發生的。這是典型的假愛國的臉嘴 。我曾設想,當中國萬一受到外國侵略時,能否依賴這些假愛國者,第一個站出來拿起槍桿子,跑到前線和入侵者戰斗呢。難啊!

 

回應 (2)
我要發表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2/10/02 18:48:33 回覆

早晨,壓迫越大反抗越大,被一些肓動者破壞了.

打砸搶的示威者,肯定是瞎.

mattock
mattock 2012/10/02 09:01:03 回覆

仍明兄早晨,謝謝您的分享!

看國內人的示威,是發洩情緒,表達對社會的極度不滿!

{#pÀs¨k 02.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