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美國_偽善國家_1

2012/10/02 08:43:50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02 Oct

九一一事件以來的種種, 顯示美國未有汲取教訓; 未有反省對世界做錯了甚麼; 未有承認是美國的太過英雄主義所闖的禍; 未有真正從錯誤糾正過來! 反而更大聲剷除恐怖主義! 大大提升軍備! 大額提升軍費! 大步加促侵略其他國家 -----> 美其名是幫助建立民主自治, 實質是自付盈虧下被逼購買美國已過期之武器!

美國此舉有其不得已的苦衷! 若不這樣, 何來收入可以支付快到期已到期之外債? 若不售武, 何來折舊已過期的武器及代之以新式新款? 若不施計, 何來機會逼盟友延期收取應有的國債款項? 若不狠心, 何來藉口來維持目前風光及地位? 想想自九一一事件以來, 美國人生活在恐怖陰影之中, 不知何時會再有機撞商廈!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