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ock
mattock
mattock

为什么要流泪

2012/10/02 09:33:21 網誌分類: 生活
02 Oct
为什么要流泪 by 林淑蓉 Anna Lin

沉痛的十月一日!

回應 (10)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2/11/19 14:17:20 回覆
習近平警告腐敗越演越烈最終會亡黨亡國
19.11.2012 10:16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日前在一次黨內學習會上警告,腐敗問題越演越烈,最終必然會亡黨亡國。他強調,各級領導幹部、特別是高級幹部要自覺遵守廉政準則,既 嚴於律己,又要加強對親屬和身邊人員的教育和約束,決不允許以權謀私。對一切違反黨紀國法的行為,都必須嚴懲不貸,決不能手軟。 習近平說,物必先腐,而後蟲生。近年來,一些國家因長期積累的矛盾導致民怨載道、社會動蕩、政權垮臺,其中貪污腐敗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期望習總能真真正正做到反貪反腐敗,拯救大中國。

可惜一黨專政,統治者不受人民的監督,腐敗問題只會越演越烈。
mattock
mattock 2012/11/19 13:42:32 回覆
柴灣道車禍至少36人送院的士司機被困車廂
19.11.2012 13:18
柴灣道與阿公岩道交界,中午前發生交通意外,涉及兩輛巴士及一輛的士,最少五十人受傷,的士司機被困車內,傷勢嚴重,大批消防員及多輛救護車到場,至少三 十六名傷者已分別送往律敦治,東區及瑪麗,聯合及伊利沙伯醫院救治。 新巴表示,出事的8號線巴士,懷疑在柴灣道落斜時失控,先撞到一部118號線的九巴,再撞向的士。現場消息說,的士被推上行人路,撞到欄桿毀爛。的士上兩 名乘客,包括一名外籍男子,已被救出,傷勢較嚴重。出事新巴兩年前出廠,司機九八年入職。有出事新巴上的乘客表示,事發前巴士司機懷疑曾失去知覺。被撞九 巴的乘客就指,新巴落斜時並無減速。目前柴灣道全線封閉,車龍龍尾排到東區走廊。
{#21119bus3.jpg}
mattock
mattock 2012/10/03 09:02:23 回覆

"有網民質疑點解唔係CY指揮,"

mattock
mattock 2012/10/03 08:56:40 回覆
中新社稱「中國船救95人」捱轟

2012-10-03

【明報專訊】南丫島撞船意外發生後,廣東省政府即刻派咗4艘打撈船協助救援,但只係待命,毋須做嘢。不過,有眼利網民發現,中新社噚日下晝3點出咗 一段新聞報道,話從中國海上搜救中心得悉,「中國專業救助船舶在香港撞船事故現場已成功救起95人」,唔少網民就質疑香港傷者係咪「被救起」。

梁振英 (CY)噚日晏晝4點幾喺記者會講,內地打撈船噚日清晨來到事發現場,只係候命,最終無參與救援,仲已經駛返去內地。中新社嘅新聞稿話,「交通運輸部高層立即親臨中國海上搜救中心指導搜救」,有網民質疑點解唔係CY指揮,仲要求中新社立即更正道歉,網上吵吵鬧鬧。

政府公布周四即聽日舉行全城悼念,網民又問,點解唔喺今日搞云云,質疑係遷就國慶活動。查實內地國慶係慶祝成個禮拜,今日或明日,真係唔知有咩分別。

http://news.sina.com.hk/news/3/1/1/2788599/1.html

mattock
mattock 2012/10/03 04:57:55 回覆

金龍兄早晨,

中國的玄學很玄妙,這是天意,唯有謝謝亞爺強送的厚禮!

請看看大博士的文章回應,港人真要自求多福。

2012/10/02 14:01:56 回覆

免強上位,福份沒有,災禍就有,從來沒有特首上場會發生這樣重大的災禍,這真是港人的災星呀!

                  

                  

mattock
mattock 2012/10/02 10:26:49 回覆

"港人要有心理淮備!"

相信美國佬正在泡制另一次股災,以狼鷹的智彗及左右手,相信香港很難避過一劫!

{# 01.gif}

 
mattock
mattock 2012/10/02 10:26:26 回覆

萬大英雄早晨,謝謝到訪! {# GM 5B.gif}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2/10/02 09:48:28 回覆

good morning,mattock.

mattock
mattock 2012/10/02 09:42:49 回覆

 

初初以為小小意外,原來是一次大災難! {#smiley-crying5.gif}

 

狼鷹時代,見xx要感動流眼淚,期望狼鷹時代快快完結!

 

國泰民安!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4/12/27

 祝聖誕快樂,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mattock
mattock 2014/09/09

相信大家都應明白香港樓市狂漲的原因! {#201208122141403705_600w.gif}

mattock
mattock 2014/09/09
【林奮強訪問】剛性需求強 「樓價冇得跌」

對於本港樓市前景,智庫組織「香港黃金五十」創辦人林奮強接受雜誌專訪時,更是大力唱好,大膽預期樓價不會跌,主要是住宅剛性需求仍強勁。

他表示:「現在樓市已沒有投資者,更沒有海外投資者,只有首次置業人士,樓市仍在升,即是說住宅的剛性需求好勁。」

另一方面,林奮強指出,香港經濟呈結構性增長。過去4年,當佔全世界GDP逾6成國家的經濟紛紛向下走時,期間香港經濟卻經歷結構性增長。

息口走勢方面,林奮強表示:「我看不到全世界10、20年後,息口跟現在相差好遠,我相信會跟現在差不多,其實你看10年債券息率,已告訴你無息加。」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finance/20140908/52878682

mattock
mattock 2014/08/24

金龍兄晚安,謝謝到訪,很明顯今次的狂升是"政府放寬了雙倍印花稅的換樓期 限"而起,到底正苦玩把戲,或正苦被玩,最後香港窮人是大輸家。

始終都是689害死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