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日本惡人先告狀_1

2012/10/03 08:21:19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03 Oct

日本篡改侵華史料以不是有意進入來掩飾暴行, 以不實史料來誤導日本後代; 強指中國偽造侵華史實來誣衊日本! 如今惡人先告狀, 國有化釣魚島; 欺中國無可奈何; 反將罪名扣在中國頭上; 更指中國是一個專生事端的國家! 中華兒女豈容日本猖狂? 日本政客出賣了國民信任之餘, 在歷史留下新的污點成後世之笑柄.

是非自有公論! 歷史不容篡改!! 全球所有國家未必夠膽主持公道, 但日本想要復興軍國主義之心不死, 定然尋找機會再發動世界性侵略性戰爭. 過去從戰敗到今日數十年, 改武裝侵略為經濟侵略, 亦早已訂下由明轉暗方針. 何況不斷向美國獻媚獻款, 當然深受美國政客歡迎, 難得有人肯聽教聽話定時定候進貢金錢.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