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美國_偽善國家_2

2012/10/03 08:31:43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03 Oct

回過頭來再看, 美國的英雄主義有錯嗎? 英雄主義一無是處嗎? 不! 凡所有思想或主義, 總有其吸攝人心的立場; 有其伸延至無限大無限遠的特質! 只不過錯在人為是過了頭還是發揮得有不足處有疏漏處! 一個國家的興起或滅亡; 成功或失敗; 始成而終敗; 是人心變了所致! 以變了的人心來執行思想或主義時, 危矣!

美國, 以她本有的歷史來證明她的存在; 但不要忘記她是地球史的一環! 不能夠因為她的存在而危害其他國家的存在! 歷史, 不外是如實報導地訴說他或她故事; 亦有可能是你或我的故事! 當然, 故事的結局在於人心是正是邪來編寫! 看看歷史的英文字HISTORY, 不正是打個招呼(HI)後聽他(HIS)說成敗的故事(STORY)?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