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日本惡人先告狀_2

2012/10/04 08:14:10 網誌分類: 隨想曲
04 Oct

中日在釣魚島一事不能納上應有軌道重投中國版圖, 雙方關係自是順理成章的破裂. 中國會否與日本斷絕邦交? 退一步想, 斷絕邦交確實比開戰更為理性! 因為發動戰爭是歷史或現今全球國家所不容許, 全球人口所不願見. 此外, 戰爭之過程是苦了兩國百姓; 戰後之恢復更不是容易; 戰爭之後遺症將會影響整個地球!

所謂牽一髮而動全身! 中國之決定會影響全球在未來能否保持和平的重要一步! 美國當然希望中國出兵; 日本更希望中國失去冷靜; 其他野心國家亦希望多一次瓜分中國機會! 謀定而後動! 北京政府之當家人應要審慎有加, 切勿輕易中了美日聯手之陰謀, 以免授人以柄長驅直入. 只要沉得住氣, 勝利始終會屬於中國.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