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One 已經面世的產品

2012/10/05 02:14:42 網誌分類: 網上創業
05 Oct

 

不斷有網友問關於Global One的問題,遠至台灣的朋友也聽到了風聲不停找相關資料,以下為其中一些問題﹕

"Global One 若是在台灣該如何推廣!目前台灣好像沒有人在推薦?網賺機會大嗎?

youtube說得應該是廣東話~抱歉~我跟朋友們都聽不懂!有華語版的嗎?或是公司制度說明相關資料!

另外該團隊都是在做網路行銷的嗎?若有機會該如何學習?"

由於正式運作日子10月10日漸近,有更多的細節需要解答,小弟會在以下Global One Blog解答!

呢一編講好多人關心的問題: 夠竟有什麼產品賣?

其實Global One的最核心價值

"...This foundation of GlobalOne is about you earning money and providing a great future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We want to assist you in understanding all facets of money, empowerment, and global wealth. This information you will obtain is reserved for the Insiders ... the Elites ... the Top 1% of the World Wealth Earners..."

簡單的說就是提供關於財富的資訊,讓你明白為何富者越富,窮者越窮。

其中一個關鍵就是資訊!

他們就是知道一些外人或普通人無法知道的資訊!

Global One的其中一個面世產品就是這些資訊!

由於小弟未有收到任何資料,按其網站表示,這些資訊只有1% 的人知道,你會願意用10美元看一看嗎?

最新公佈的5個計劃,價錢由每月10美元去到每月100美元都有,悉隨尊便!

以小弟的了解,價錢不同,所提供的工具也有分別,其中有的是看全球資金流向,有的是看不同市場的牛熊變化......(聽落去好似好復雜,我想強調的是你不需要一個經濟學學位或懂得任何財務工具都可以參與的,Global One的原意就是協助那些想在經濟上尋求變化的人)

你可以在任何時間Upgrade或Downgrade,小弟為了做實驗,亦表明對Global One的信心,會由100元開始

...大家就坐在我的膊頭看事情怎樣發展吧!

另外,大家可能好擔心自己搞唔掂,揾唔到人等等...

讓我給大家一個見證吧,一位劉姓朋友在沒有任何協助下在facebook 賣廣告,已成功增加了30位朋友加入 (大部份是美國人,英國人),他是沒有任何網賺或網絡行銷經驗的!

小弟正設法叫佢做分享,希望他能帶給大家一點幫助,建立自己的事業!

 想知道什麼是Global One,請參閱前一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