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京官何事發言?_1

2012/10/06 08:38:00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06 Oct

有電台於晨早新聞後公開指責此事實不應該發生, 身為高官兼屬過境, 縱使關心港事港務亦應自重身份, 不得輕易插手過問, 更何況搶先發言?! 對身為特區首長的梁振英為不尊重; 更對港七百萬市民不尊重. 令梁特首被指無能; 令市民對北京官僚加深誤會反感. 所謂牽一髮以動全身! 不論官民, 自重身份份所應為.

審時度世, 體察民情! 身為官員, 更應慎重. 民間對北京官僚早已成見甚深, 如今一再失其身份間接置特首之顏面掃地, 於特區政府日後施政造成不便. 試問港人還會相信臨事任由別人搶白髮言的特首所言所行嗎? 港人還會相信特區政府的辦事能力嗎? 連發言之輕重次序尚不能自主, 梁特首有何說服力令市民信任?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