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希拉妮廢話連篇_2

2012/10/07 08:02:46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07 Oct

美國奉行之厚黑學弱肉強食論之政治手腕, 對一班以貪心好逸惡勞的政客而言是最好的外交政策! 跟古中國所奉行的仁義道德那一套是南轅北轍; 再加上政治本就是心狠手辣的遊戲, 誰人夠狠誰人能活! 想當年八國聯軍何嘗不是看準晚清積弱? 當年的八國聯軍中, 有那一個不是窮絕然後走上打家劫舍之行當以求生存?

食過知髓回味無窮! 八國後對戰敗的日本仍是那一套強搶豪奪!! 所不同者, 日本發動戰爭; 中國除了內戰頻繁外, 從未對鄰近國家作出過任何武裝軍事力量之侵略. 現時美國主導一切, 不外想歷史重演, 將中國重新淩辱瓜分. 故此, 中國好憑提高警惕小心策略以防美國耍陰招. 中國再也不是晚清之無能, 強大得多了!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