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仨

2007/07/14 23:21:56 網誌分類: 生活
14 Jul

早前寫了個Blog,講及彭浩翔的《AV》,撩起自己條癮,重看一次。

記得上一次看時,是「車厘茄」和「迪奧」兩人來我家玩,當時我還沒結婚,家也沒重新裝修,三條友仔對住部電視機笑到癲左。

不經不覺,原來已過了那麼久。

迪奧赴笈日本研修日文,最初還常常聯絡,現在已沒了音訊多時,不知現況如何;至於車厘茄,雖同處一楝大廈工作,但部門不同,上班時間也有異。我是正常上班時間,她則是這一行的「正常上班時間」--三點不露,做到深宵。上班時間錯開了,連吃飯時間也錯開了,雖近在咫尺,卻無緣相聚。

其實,還真懷念我們仨的日子,那時候,我們各有心事,各有難題,難得成為同事,相遇相知,難能可貴。但歲月流逝如梭,時間能沖淡心事難題與哀愁,也能沖淡知心友人朋友情。

或許,偶爾想到她們,還能有種掛懷想念之情,足矣……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7/17 14:21:23 回覆

to sunday: 沒看到 =.= 今晚回家看看先

to 來恩: sunday不知道嗎? 那就……繼續猜……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