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美日對付中國?

2012/10/11 08:16:48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1 Oct

據新聞報導指出日本自衛隊派員往美國商討[對付]中國辦法! 既然用到[對付]這兩個字, 已經表明日本恃著美國撐腰, 所以大聲夾惡大膽叫陣. 看來, 美日早於聯合軍事演習時已定好行程表, 明知道中國絕不會在釣魚島之問題上妥協. 當中國持有反對表態時, 真是[得其所哉]! 所謂請將不如激將, 更可將罪名扣中國.

美國之所以明撐日本, 不外乎利益兩個字. 何況, 中國嚴拒美國枱底交易來輸送利益的要求, 更激發美國之獸性, 與日本之軍國主義復辟有著千絲萬縷關係. 中國面對兩隻野獸, 自然感到吃力. 既然日本扣了中國帽子 -----> 藉釣魚島事件逼日本宣戰, 美國自然做順水人情做旁邊鶴搖旗吶喊, 看中國可以忍耐到幾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