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美日對付中國?_1

2012/10/13 19:58:00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3 Oct

(轉自 : 香港_頭條日報_每日最新發表_簾捲西風)

美日聯手對付中國? 從蛛絲馬跡看來不是無的放矢, 實是言之有據. 美國近日發表中國網絡公司跟當地公司作出商業交易, 被美國某些政客指證中國盜取機密資料之手段, 甚至嚴重到危害國家, 呼籲境內公司停止跟中國有任何網結上生意交易! 美國不斷生事, 不斷找中國麻煩, 最終目的不外乎要中國讓步作利益輸送.

身為久坐國際科技第一把交椅的美國會害怕中國盜取其國家機密資料? 既然知中國有此動機, 為何要公開宣佈而不秘密監察事件進度? 或滲以虛假資料來令中國得不償失? 為何不暗中通知相關公司小心中國之不軌圖謀? 如此打草驚蛇是美國的一貫作風嗎? 由此可見, 美國藉詞虛構莫須有罪名令國際盟友對中國反感.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