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有毒化學尾跡

2012/10/15 20:57:16 網誌分類: 政治
15 Oct

瑞典官方承認有毒“化學尾跡”真實存在,並非民間陰謀論


(自然新聞)那些經常能看見的由未標記的飛機在藍天上拉出的雲霧狀渾濁的白色氣體,並非是你們所以為的凝結尾跡,瑞典綠黨領導人Pernilla Hagberg如是說道。

根據瑞典Katrineholm信使報的報導,Hagberg是首位在這個問題上挺身而出的主要政治領袖,她公開承認這些非同尋常的雲霧尾跡不會像正常的凝結尾跡那樣消散,它實際上是一種混合了化學物質、病毒和金屬的有毒物質,她將此物統稱為“化學尾跡”。

根據Hagberg的陳述,噴灑是美國中央情報局、美國國家安全局以及瑞典政府聯合實施的,通過故意使用氣溶膠進行噴灑來改變大氣條件這種“危險的”氣溶膠混合了各種化學成分、病毒和病毒碎片,以及鋁、鋇之類已經被證明在全球範圍內普遍添加到飲用水和土壤中的金屬

正常的凝結尾跡純粹由水蒸氣構成,從噴氣發動機排出後會迅速消散,與這些化學尾跡完全不同,後者會逐漸將整個天空全部覆蓋成白色的海洋以下視頻是YouTube上的“自有真相”節目頻道剪輯的,裡面的一些圖片揭示了這些化學尾跡在天空中的模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ykLfHtM_3M&feature=youtu.be

“看到一個政治家將公眾視野帶到這個問題上令人感到肅然起敬,這會使這個問題進入主流,”JG Vibes為此事在The Intel Hub雜誌這樣寫道。 “不幸的是,這是一個政治問題,卻需要許多非政治的解決方案。”

在天空噴灑是為了拯救地球?

有趣的是,聯合國比爾
與梅琳達·蓋茨基金會支持的各種組織最近被迫承認,的確在實施這些噴灑,而且噴出的東西並不是正常的凝結尾跡但是他們對此的藉口是他們正在以某種方式把地球從所謂的“全球變暖”破壞性影響中拯救出來,這個顛撲不破的偽科學環保理念現在經常被用來作為各種古怪政策的辯解

在化學尾蹟的情況中,所有借阻擋陽光來降低地球平均溫度之說故意轉變氣候模式來預防所謂的極地冰帽融化都是試圖以合法化的途徑在我們的天空充分播撒毒藥如果Hagberg能夠連任,她說她會繼續打擊這種由瑞典政府共同實施的化學尾蹟的噴灑。

一定要看看這個紀錄片《
觉醒字幕组:他们在喷些啥? 》以及它的續集《他們為什麼要在世界上噴灑這些? 》 (http://www.whyintheworldaretheyspraying.com/
), 以便了解到更多關於全球化學尾蹟的現象。這兩部完整影片同樣可以在YouTube上免費收看。

(夏天好嗎/譯)

 

原網址:
http://www.naturalnews.com/037451_chemtrails_conspiracy_theory_geoengineering.html

 

http://www.awaker.net/2012/10/15/sweden-officially-recognized-the-existence-of-the-toxic-chemical-wake-not-a-civil-conspiracy-theory.html

 

{#iconb_228}  美國 聯合國和比爾與美琳達·蓋茨

 

觉醒字幕组:他们在喷些啥?

在互聯網上,有很多飛機在空中留下縱橫交錯的化學凝結尾照片,你的先天智商告訴你,在天空中看到的不單純是噴氣飛機留下的水蒸氣痕跡,但沒有人深入探討過這個問題:這是誰做的?為什麼這樣做?現在所有這一切都發生了改變。這裡有一個關於地球工程的內幕,它是由科學家,企業和政府所推動的一個工程,意圖改變全球氣候,控制天氣,並改變土壤和水組成的。

雖然政府官員堅持認為,這些計劃只是在討論階段,但證據很充分的表明,自1990年以來他們就一直在這樣做–​​ 後果是毀滅農作物,野生動物,和人類健康未經我們的同意,他們正在噴灑有毒的物質,更加可恥的是,他們還對我們撒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