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明沙說明

2007/07/16 18:16:39 網誌分類: 感悟 & 應用
16 Jul
 

打印金光明沙說明(您可以依此文打印給使用者)

很高興與您結善緣法禪師父加持的金剛明沙,洒時須念一遍「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萨」请有來金剛明沙的師兄省點用,送別人的也要告訴人家洒一點點, 那怕只有一粒到達目的地就夠了, 请把金剛明沙分成小袋,送人或備用!

據《不空罥索神變真言經,灌頂真言成就品》言:「若諸眾生,具造十惡、五逆、四重諸罪,猶如微塵滿斯世界,身壞命終墮諸惡道,以是真言加持土沙一百八遍,屍陀林中散亡者屍骸上,或散墓上,遇皆散之,彼所亡者,若地獄中,若餓鬼中,若修羅中,若傍生中,以一切不空如來、不空毗盧遮那如來真實本願大灌頂光真言神通威力,加持土沙之力,應時即得光明,及身除諸罪報,捨所苦身,往於西方極樂國土,蓮華化生,乃至菩提更不墮落。」故知,金光明沙系持「毗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所加持之土沙。藉由咒力光明攝受亡者,消除罪報,往生西方。


使用說明: (使用分量每次約一指甲之量即可)


一、 可先洒一點在自已的頭上(或點在眉心上),隨身佩掛可消災延壽袪病除魔滅罪除障平安吉祥身上會放出很强的光,使不淨的不能*! 依我的觀念只要拿到手人就能得到大利益。( 例來信1,除障-老實說,剛發現自己有點神通就遇到狀況,整個修行大退,.很不舒服而且波及家人孩子大病一場,目前已能坦然! ***例來信2消業-我剛拿到金剛明沙時,馬上就吐请問一下為何會吐呢?:我問過師父,師父說是消業障!*** 3.老婆的妹妹自己一個人住,好幾天睡覺時都被壓床,想到我有給他師父加持的「金剛明沙」,洒一洒, 從此以後就無此事了。 -竹賢,***例來信4我是上海的**輝。已收到您寄來的金剛明沙。萬分感謝!我試著在自己身上洒了兩次,可能因為業障太重,也可能我不知何為「嗔心」,似乎沒感覺,能否解釋一下「嗔心」是一種什麼現象?謝謝!回:我也是一,每次「嗔心」只要覺查到就可以了,您每次,每次,「嗔心」會越小,只要我們身上負面的能量,會慢慢被挖出來的,恭喜您!)


二、病者:將金光明沙放置病人上衣口袋,轻病速愈,重病不受冤亲債主之搔扰。可洒少許在額頭上或點在眉間可馬上消業,可掛在胸前!***(例來信,給我寄來的一代「金剛明沙」我已分給了十幾位居士。他們得到後很激動。贊不絕口的說您功德無量。特別是有1位居士已有1年多來每天睡不著,做惡夢。因長期休息不好引起心髒病及多種病,這次她按您說的方法用上「金剛明沙」後兩天就能睡覺了,直到現在。因休息好了精神也好了。她让我代她向您謝謝!***例來信前一陣子收到竹賢師兄寄贈的金剛明沙後,一直供在地藏菩萨像前。由於本人有頑固性神經衰弱,睡眠質量很糟糕!雖然誦《地藏經》後情況有改善,但夜間依然夢多。三天前,將金剛明沙別在床頭*背上,也就是枕頭上方的位置,一連三晚,夜夜無夢,睡眠質量非常好!一點小感應!)


三、臨終:撒在病人心窩處,乘毗盧遮那佛神力,超越三界,往生蓮邦。


四、亡者:洒在眉間額頭、咽喉、心窩三處,表示消除亡者身口意罪障。***(1,我的三嬸死去, 洒師父加持的金剛明沙三天後身體還软软-竹賢***2來信.金剛明沙超度外公外公唐加生,家人不懂不信佛法,只是洒了一些金剛明沙,蓋了一床陀羅尼被。到第二天肢體柔软,胸口溫热。可能是走人道了。雖然還沒出三界,沒墮惡到就是萬幸了。這完全是殊勝法寶的作用..),!


五、畜生:只要洒兩三粒在死去的小狗身上一點點就可以了,就能使小狗離苦了,在頭上助其離苦得樂超脫,放生水族時若


一水桶的水族只洒少許在水桶裡就可以了***(例來信,竹賢師兄:前幾天參加放生,看到飯店的金魚翻白了,變將金剛明砂洒些在它身上,然後又念了往生咒回向給它第二天晚上便有托夢,小金魚現女孩形象幷同意和我們一起修行。***(例來信放生發現已有一條小泥鰍死亡,單獨拿出時它全身僵硬,我們在它頭上散了金光明砂之後,奇跡發生了,小泥鰍全身突然變得很柔软!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淨陽)


六、墳墓:清明掃墓時,將金光明沙撒在墳墓上,非墓碑上。( 以上三~五項若不方便洒少許在額頭上就可以了)


七、用來家裡洒淨, 洒少許在家裡每個房間四角,若家裡有不淨會馬上被超度,很快樂的離開,而不是趕走他,而不想走當您的護法的也會增益,所以不必怕洒了以後自己往生亲人不敢回來! (:到大陸出差住四星級旅館,老婆却聞到有腐肉味,直覺房間有不清淨的靈,在每個角落洒一洒後,奇怪的味道就消失了-無住師兄)


八、特別說明一下,有人拿到金光明沙反而作惡夢,這可能是惡業仗金光明沙的威力減輕,從夢中顯現,接下來好让您有機會懺悔,天大的罪抵不過一個悔字,可在佛相前求懺悔力量較大!(例來信:已於前幾日收到您寄來的金光明砂,內心非常感動!幷在將法寶從信封之中拿出來的時候,不經意間的确聞到一股好似檀香味,我當睌就給自已和母亲的額頭之上洒了一點點,睌上我母亲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我母亲說起來都全身毛骨直豎!!!)

(每見善良的人效果比較大, 法禪師父說金剛明沙也會因洒的人而有不同較果,相應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