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美國總統大選

2012/10/17 08:34:09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7 Oct

美國總統大選, 本來國際最為注目的事項之一! 可惜奧巴馬跟羅姆尼不約而同的針對中國作為其政綱, 實在令人感到遺憾! 兩人以國際經濟之所以恢復緩慢, 是基於中國操控人民幣匯率, 更令到美國境內受到嚴峻打撃. 政客之無恥, 由此事可見一般了. 美國從不反省自己軍事政策, 不斷擴大軍備, 這才是罪魁禍首.

中國老祖宗的遺訓從不離開[安內攘外]這四個字! 以它奉行了五千年的華夏文明足以印證它是可行的! 好比病人之所以染病, 實是體內臟腑弱化了, 對體外的種種病毒起不了防禦, 繼而危害生命. 美國何嘗不是國內積弱? 否則, 不會欠外債逾萬億美元! 如今到處挑起火頭, 無非想混水摸魚, 希望乘機不用償還外債吧.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