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辦公室‧戰國風雲十五點(下)

2012/10/18 08:41:30 網誌分類: 生活
18 Oct
        上回說到辦公室座位的喜忌作用,今天繼續把餘下的資料與大家分享。

        8.座位旁不能有大垃圾桶或雜物。

        和廁所一樣,垃圾桶或雜物堆,也是穢氣的來源,避之則吉。

        9.座位上不能光線不足或沒有窗戶。

        座位上的光線如果太弱,會造成太陽能不足、地磁能過多的「陰氣重」現象,久了會讓人怠惰消極,也比較容易悲觀。

        10.座位不能正對着廚房或瓦斯爐。

        廚房是火氣的來源,如靠火氣太近,會影響人體的神經系統和生理場,長久下來,更會阻礙一個人的思考能力,故最好避開。

        11.座位不能正對着飲水機。

        和水龍頭一樣,飲水機也是水氣的出口,尤其每天有人去開水、關水,更容易影響附近磁場的穩定,可以的話,宜保持一段距離。

        12.座位不能正對着主管或老闆房間門。

        主管和老闆都是管制上班族的人,按古人的講法就是「克」上班族的。除非你眼中沒有主管和老闆,不然,最好不要正面對着他們的房間,因為你會受到他們一舉一動的影響,而無法集中精神,久了也容易和他們起衝突。

        13.座位正上方不能有大樑或吊燈。

        人的頭頂雖然沒有長眼睛,但對頭頂的東西特別敏感,總怕上面會有甚麼掉下來。因此,如果你知道座位上方有橫樑或吊燈,你的潛意識無形中就會武裝起來,隨時準備保護自己,久了你會耗掉很多能量,沒作多少事就累得半死,可以的話,移一下位子吧!

        14.座位不能被大型電器(如影印機、傳真機和冷氣機)圍住。

        15.座位正前方不能當作主動線(公司全員進出之路)。

        座位正前方如是主動線,那麼一整天總會有人在你前面進進出出,這種來往流動的氣場,也會干擾到你的磁場,讓你精神不集中,久了會變得心浮氣躁,做事容易出錯,可以的話,最好是換位子,除非你是櫃枱小姐。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