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派對

2007/07/17 14:36:48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l

最近工餘時間都忙於做gym,沒甚麼時間寫Blog……

昨晚停做一day,開P去也~~

我和我的朋友,開P都不會飲酒,沒有音樂沒有熱舞沒有「草」,勁益智。玩甚麼?Wii是其一,眾多party game也是其一。

我家有很多party game,受我影響,我的朋友也開始迷上這玩意。大富翁、猜猜畫畫、扭扭樂、戰國風雲、層層疊、Quaridor、Abalone……可惜還未成功「導」他們打橋牌。

昨晚就玩了兩鋪猜猜畫畫,席上有我、老婆、臭虹、珊珊與她的同事(太陽報三位art designer)、Liz & Liza。第一鋪我跟老婆同組,第二鋪我跟Liza同組,都贏了,嘻嘻~

整晚最搞笑的題目,是「叛兵」。我已讓老婆猜到「兵」字(指著冰箱),無奈,我連肚皮都露出來了,還未能讓她猜中「叛」字(胖),真陰公。

另外,由於氣氛太happy,一時間忘形,吃了幾塊,不,十幾廿塊薯片,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