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清腸排毒食物 讓宿便無處可逃/舌頭告訴你的6個密碼

2012/10/21 15:43:09 網誌分類: 健康
21 Oct
6款清腸排毒食物 讓宿便無處可逃

(網路文章)





最有效的清腸水果:

清腸的水果非常多,可以選擇橘子,柚子,葡萄,甘蔗汁,蘋果等等。這些的味道雖然酸的較多,但是在體內代謝的過程中可以轉化為鹼性,可以有效保持身體內的 血液呈鹼性,可以防止毒素的積累。重點推薦香蕉給大家,有效防止便秘,防止宿便堆積體內,因為香蕉微寒,如果有胃寒的人可以蒸著吃。


最有效的清腸豆類:

豆類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而且蛋白質也比較豐富,可以有效的促進腸胃蠕動,防止便秘。重點推薦紅豆,紅豆可以有效促進腸胃,利尿,解酒解毒作用很大,而且 還可以扶住治療心臟病,腎病和水腫哦。因為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潤腸通便,降血壓,降血脂,調血糖,對抗毒素,防止癌變。


最有效的清腸蔬菜:

其實所有的綠葉蔬菜都有防治便秘的效果,推薦芹菜,可以保持身體內的體液平衡。而且芹菜是高纖維食物,具有抗癌防癌的作用,可以幫助清理腸道內的雜誌,可 以抑制腸道內細菌產生的致癌物質,有效預防結腸癌。而且芹菜含有鐵非常豐富,非常適合女性經期食用,也是貧血者的佳品。芹菜還可以輔助治療高血壓,血管硬 化等等。


最有效的清腸薯類:

薯類當中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抵禦抗氧化刺激對於身體內DNA的損傷,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抗癌作用。重點推薦紅薯給大家,常吃紅薯可以幫助維持體內正常葉酸 水準,降低患癌風險,而且紅薯當中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幫助促進腸胃蠕動,防止便秘,避免癌變。常吃紅薯還非常有益於心臟,防止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


最有效的清腸菌藻:

菌藻類食物主要有香菇,海帶,紫菜,黑木耳等食物,這些食物中有植物化學物質,可以有效的排毒防癌變,對於排除重金屬效果也很好。重點推薦海帶和紫菜,含 有大量膠質,可以幫助排除身體內的放射性毒素而且因為都屬於鹼性食物,可以幫助淨化血液,降低患上癌症幾率。重點推薦黑木耳,黑木耳可以抑制血小板的凝 聚,降低膽固醇,幫助吸附腸道中的毒素,排除毒素。


最有效的清腸茶類:

喝茶可以讓人神清氣爽,精神煥發,也可以幫助身體排毒,防止癌變。重點推薦普洱茶,普洱茶是比較溫性的茶葉,不傷腸胃,而且對於有宿便,血脂高的人都是推薦普洱茶的,因為堅持喝普洱茶可以降低血脂達30%。另外,普洱減肥的效果也是得到大家公認的。

 

 


 

 

頭告訴你的6個密碼

網路文章)




舌頭振顫:

對著鏡子吐舌頭,如果舌頭微微顫動,很可能是精神緊張、體力衰退的徵兆。建議你儘快調整作息時間,不要熬夜,合理飲食,否則很快會面臨神經衰弱的危險!


舌頭發紫:

當血液中含有大量廢物、體內水分供應不足時,缺氧血和含氧血就會混在一起,使得血管變成紫色。如果除了舌頭發紫,你還會感覺肩膀僵硬和腰痛,只能說明你體內的毒素已經沉積太多!


舌苔太厚:

舌頭上的舌苔就像豆腐渣一樣很容易被刮去,可能是腸胃功能不良或飲食過量。如果這樣的舌苔一直都有,最好去消化科,讓醫生幫你降降胃火。


舌苔太薄:

舌苔不明不白脫落,舌頭表面顏色班駁不均,地圖舌的出現預示你的抵抗力正在下降,建議你在這段時間內遠離花粉、海鮮、小昆蟲等過敏源,以免“中招”。


舌苔泛黃:

舌苔泛黃很可能是感冒病毒入侵的信號!一定要注意保暖,多吃南瓜、牛肉等溫熱食物,晚上臨睡前沖杯熱牛奶,它能在胃中形成一層蛋白膜,防止細菌入侵。


舌苔泛黑:

舌苔隱隱發黑,很可能是體溫升高的緣故!體溫升高不見得就是發燒,劇烈運動、怒火中燒都能讓舌苔泛黑。洗個熱水澡,做些舒緩運動,就能有效降低體溫。

空中結緣廣東話劇化故事網(三寶網推薦)


http://programme.rthk.org.hk/channel/radio/programme.php?name=radio5/chances&p=731&m=archive&page=1&item=500

 

 

普賢佛教影音網站(粵語)眾多法師講座

http://poyinweb.com/audio08.shtml

{#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 {#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

 

佛教視頻網,129部電影,60部電視劇,205部動畫,547部紀錄片,1435首佛樂,655部佛典有聲書,4396個佛教講座,449部公益影視大全.共沾法喜,阿彌陀佛!!!!

 

http://vod.fjdh.com/fjdh-va/

 


 

阿彌陀佛共俢網http://www.amtfgx.com/

 


 

一個勁正的健康資訊網

 

http://www.cyt.tw/CureNews/CureNews.htm

 

萬勿錯過

 

(以上網址,歡迎轉載,功德無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