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卡通攻略遊(黄金戰士)

2012/10/22 15:00:20 網誌分類: 娛樂
22 Oct

 

 

 

黃金戰士是一套430穿梭機年代的動畫,內部是講述一群機械人,平時很細小,可摺疊成打火機般的樣子以掩人耳目。只有在對付敵人時才會變大。劇情有點像現在的變形金剛。


歌詞
主題曲

曲:山本正之 編:チト河內 唱:胡渭康

烏蠅都嚇死
貓兒都嚇死
周身機關了不起

是用純正黃金來做你
自動變戰士

聰明伶俐神力夠犀利
黑心醜惡奸鬼要迴避
奸賊作反全力對抗顯本事
不偷懶不識話費事

驅惡魔不許污染此地
警戒他使他不敢太卑鄙
維持治安永打不死
將魔黨盡掃除

盡力追 盡力追
盡力保護大地
神奇無敵世人知
高飛吧 高飛吧
解開危機
一起肅清惡罪

正氣永遠維護
勇氣永遠無懼
前進衝刺那管雷和雨
金色的勇戰士
片尾插曲:小小朋友仔

曲:山本正之 編:チト河內 唱:胡渭康

金光閃閃多美麗
金光閃閃叫人迷
常伴著不肯放低
這小小 朋友仔
常互助息息相關
兩棵心 常維繫

他得意好玩似公仔
他與我好比兄與弟
一身金光 閃閃生輝

發動! 發動!
如遇到黑心鬼
就將他炸毀

開動! 開動!
如遇上敗類
直追天腳底

盡快飛注滿熱力活力
請發揮!

故事:

人類都是住在三次元的世界,可是就像硬幣有正、反兩面一樣,卻沒有人知道機械次元的存在。然而,目前在機械次元中,發生了令人難以相信的現象。那就是機械次元受到歪曲、分離之後,有一部分彈射到三次元的世界;而統治這個機械世界的正是無惡不作的巴克達大王企圖利用各種機械或動物控制地球,危害人類;如果不能阻止他們的破壞行動,必將造成一場浩劫。

無敵小戰士就是專門對付巴克達大王的破壞,保護地球安全的英勇戰士,所以它希望保羅能夠協助它的工作。而這個秘密只有保羅一個人知道,所以常常為了它而在老師、同學間鬧出各種笑話或趣聞。不過這樣的努力總算沒自費,不但使得巴克達的陰謀始終無法得逞,更重要的是經常藉著各種故事,傳達無論是對人類或動物,甚至沒有生命的東西,都必須要有愛心,千萬不可以任意破壞,這樣社會才會更加祥和、安樂。

尋找記者:鄭梓嵐

參考:

維基百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R3KgNFVUY8&feature=related

http://blog.yahoo.com/_SYXUTPANY3XOEJ6RNXTKZGNSWE/articles/3072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