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佔斷法測調動工作實例

2012/10/25 01:24:51 網誌分類: 八卦占ト
25 Oct

測工作調動主要看官爻、世爻,以世爻為主,代表自己,官爻代表工作,世爻發動是自己想調動。若問能否調成,必須是世爻與官爻兩旺,才能調成。若有一方逢空、休囚、入墓、被合,無生剋權,那就主調不成。
測工作調動,子孫爻持世,或世爻發動,都主自己想調動。
如果其它爻發動衝克世爻或官鬼爻,這是自己不想動.而被迫調動的。限於某種壓力才被迫調動工作。
看調動後的情況工作好壞,生世爻就好,克世就不利,如果卦中有動爻克世,但世爻旺相,這是暫時可以,長遠則不利。如問看調後怎樣,關鍵看發動之爻是否利於世爻、官爻為主,也包括財爻能否生到官爻。如調動工作的目的是想工作順利點,生世爻就好。如是為了多掙錢,就看世爻與財爻。只要對世爻有好處就行。
還有問我能否找到工作?這一類事情斷法是:以世爻為求測者,如找工作目的是為前途、事業、官運、地位、名聲者,以官鬼爻為用;如果找工作就是為了生存,就以生世爻的為用神;如找工作是為多掙點錢,則是以財爻為用神(財、世兩旺可行)。
用神和世爻有一方休囚就難以找到工作。大學畢業找工作。必以官鬼爻為用神,因為他們找工作主要目的是為了前途、事業、名聲。
問什麼時候能找到工作,世爻或用神有病,就按病藥原理斷應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