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比率及預計11月波幅範圍

2012/10/25 11:54:05 網誌分類: 經濟
25 Oct

1月期指剛剛轉倉,初步評估短線走勢

昨日國指跌、恆指升,跟最近的走勢有點反常,臨近結算,有理由相信大戶國指好倉先行食糊,而期指好倉由20600點買上,只要10月在21600以上食糊,便能滿足大戶食一千點的要求。美股期權高位結算後,急促調整幾天,小心港股十月高位結算後,亦會作約2個ATRN值,大概500至600點的回調。24號11月期指開始在21600轉倉,現時維持在21700繼續轉倉,結算後或震一震倉,方便製造每月最少一千點波幅,整固之後再向CALL活躍位22400推進亦頗合理。如回調21200附近,而期指又不跌穿21091,可Long Call或Call Spread做牛跨,博11月初有機會見22222,重要心理阻力。如果11月好友仍主導大市,估計波幅約在21091至22660之間。12月的CALL、PUT大倉位仍是在19000至21000區間,稍為偏淡,小心十八後趁好消息出貨,2012年全年高位在11月中出現,之後出現超過一千點的回調。好倉如太重,見期指收市低於21150需要對沖下行風險,期指重大支持位在20600至20660,即自QE3見光後,加倉最重的區域,如果期指跌穿20500收市,需要嚴守止蝕,重新評估升勢是否已經完結。

{#GoldRatio-20121024.gif}


指數期權 index option及股票期權 stock option實用網站

http://www.practicaloption.com.h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2/10/30 15:59:04 回覆

金老師:

1) 請問 "沽空交易" 對一隻股票來講有何實質的意義? 如何應用這個數據於股票或期權投資呢?

2) 股票期權的期權金之利息率究竟是如何計算的?

不吝賜教, 謝謝。

2012/10/26 18:44:06 回覆

謝謝 金曹.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