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BB最重要的一條東西

2007/07/19 09:35:45 網誌分類: 娛樂
19 Jul

老人家--i mean好有錢那位--他恨抱孫的心情,我很明白,因為感同身受,日日被催逼中!

以他們的家勢及受關注程度,沒可能不在事前照超聲波,既知是女嬰,老爺依然咁high,其實都算係咁咯。可是,當一個老人家已經有成棚外孫和內女孫之後,對抱孫的要求就會與日俱增,因為年紀日日長大,怕不能在有生之年抱到內男孫也。

因此,如無意外,徐子淇個老公(忘記了名字,反正不重要)在未來一段日子裏,仍要繼續其配種機器的生涯,沒錯,我不知道他做甚麼工作,有甚麼豐功偉績,但until now,他全身上下最值錢也最有存在價值的,是「兩粒一條」,就如海洋公園裏的盈盈樂樂(千萬不要步安安佳佳後塵呀),對老爺而言固然如此,對老婆而言更加重要,也就是說,短期內他仍然會艷福多過頭,每小時每分鐘都被老婆需索了(另外,可預計他老婆的手瓜會練成老鼠仔,因為次次完事都要做倒立。)沒辦法,誰叫他老婆誕下的BB,欠了最重要的一條東西……一條染色體呢?

昨晚跟老婆談起這話題,她說:你咪話人喇,在你父母眼中,你咪又係配種機器!(我想反駁,但反駁不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7/19 13:59:46 回覆

to 來恩:「忘記了名字」不是main point,main point是:「反正不重要」

歐懷琳
歐懷琳 2007/07/19 12:34:25 回覆

遼國夆子=配種機器

good comment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