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哥正虎陣毛膿

2012/10/27 21:38:07 網誌分類: 政治
27 Oct

「這個政府真無能」,「樑真應」上台幾個月了,香港樓價升了20﹪有多。所謂的打擊樓市招數都是皮毛之術,了無新意。應該學習北京的打壓樓市措施。

措施一:非北京戶口,不允許在北京買樓。或是,在北京居住五年以上,並且,在北京有納稅記錄。其他的招數就不說了,就這一招已把樓市打死了。

香港應該實施非永久居民不允許在香港買樓,實施真正的港人港地。否則,香港的樓價永遠下不來,真正的香港原居民漸漸的被逼出香港。年輕一代人,逗個「慢來門」人工,除了搭車、吃飯,絕對是月清族。惶論買樓,就是租也租不起。年輕一族越搬越遠,已經搬到羅浮山附近了,很快就跨過鴨緣江了。

目前,每年有大量的內地客擁來香港買樓,把香港樓價炒上天。這類客會源源不絕的湧港。「香港原居民」的收入十年如一,樓價卻翻了幾翻。普羅市民活得越來越艱難。

早前,遇到曾經支持梁振英的群族,他們把自已「秋袋」都揪爆了,後悔不已。

梁振英,你真「炒蛋」(山東話)!

回應 (6)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2/10/30 21:59:44 回覆

禪一大師晚安,小弟在鱷潭打滾數十年,見盡大鱷的招數,根本就是持牌佈局大賭場。

禪一
禪一 2012/10/30 21:20:14 回覆

股市也好,樓市也好,千萬不要聽李兆基的,他說股升,就是他出貨;他說樓價升兩成,就是他在賣樓。前幾天他說年底升兩成,結果發現他在賣元朗的乜乜樓,有2500個樓盤,與新世界合作。

mattock
mattock 2012/10/30 14:52:22 回覆

禪一大師,全世界都是如此這般的"官商大合奏","共同開發"!

以波浪看中原地產指數,貪曾出手打壓樓價造4浪,思歪上場的言論及"可免補地價購買二手居屋",是造成5浪急升的主因。

5 浪是大戶派發的時機,炒友要小心。

{#T¸U¤G.gif}

禪一
禪一 2012/10/30 14:27:19 回覆

認同Mattock的意見,應該是--

姐哥正虎真任勁;
樓股齊飛向上行;
英英打壓是虛招;
齊齊搵銀係真章。

mattock
mattock 2012/10/30 00:06:48 回覆

禪一大師晚安,小弟有唔同見解,思歪是地產界專業人仕,對樓市料如指掌。

怎會 : 「這個政府真無能」,「樑真應」上台幾個月了,香港樓價升了20﹪有多。所謂的打擊樓市招數都是皮毛之術,

應是 : 「這個政府真威水」,「樑真應」上台幾個月了,香港樓價升了20﹪有多。所謂的打擊樓市招數都是虛招。勁過波呔的直通車,恆指炒上三萬二。

{#Tomas 05 ¼Ó¤õ.gif}

彭彭
彭彭 2012/10/29 21:46:26 回覆

唔通唐唐又得?問題係找不到比他更辣的人啊!

不如由北京空降一個官入籍香港七年,攞個身份證扮香港人再推出來做特首罷啦。

indy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