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油膏的挑選

2012/10/28 09:25:44 網誌分類: 嗜好
28 Oct

http://www.google.com/imgres?um=1&hl=zh-TW&client=firefox-a&sa=N&rls=org.mozilla:zh-TW:official&tbm=isch&tbnid=CeW0vztC6f1u5M:&imgrefurl=http://www.idaomo.com.cn/goods_list.html&docid=3dqO2UtfwqHb_M&imgurl=http://img02.taobaocdn.com/bao/uploaded/i2/T14U1fXiFmXXaWpmja_122237.jpg&w=700&h=700&ei=OoWMUPj5BuajigenqICwDA&zoom=1&iact=rc&dur=1&sig=101439975742390670550&page=2&tbnh=139&tbnw=130&start=45&ndsp=53&ved=1t:429,r:26,s:20,i:208&tx=4&ty=101&biw=1680&bih=912

1 先闻一下味道,香精味很浓的,或者香味太呛的不要买,容易刺激头皮,导致头皮屑。
2 再看膏体的油度,焗油膏油不油。要是膏体像奶油一样的就别买了(超市卖的大多是这样的),好的膏表面会有一层油光,但是不是浮在表面的一层油阿(那样的估计就是过期了)。总之就是看起来油油粘粘的比较好。
3 然后把罐子晃一晃,看看膏体的粘稠程度。好的焗油膏应该是你把罐子倒过来它都不会流出来,或者只有一点点的流动,要是跟化了得冰淇淋一样就别买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