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12月紅館發放正能量 Rubberband:我們要一起共渡難關!

2012/10/29 08:41:11 網誌分類: 娛樂
29 Oct
        Rubberband是屬於舞台的!出道五年,RB終於在紅館舉行演唱會《EasyConcert2012》,不需要甚麼華麗包裝,純以音樂取勝,確實夠吸引,「觀乎今天的社會,亂政讓人沮喪,只想說面對困難逆境的時候,我們都會陪你一起共渡難關,Takeiteasy!」為Jam歌玩音樂,RB特意從世界各地嚴選出色樂手上陣,誓要200%回饋觀眾,今天RB坐下來細訴他們的音樂理念,誰說香港BandSoundMusic行不通?RB就正在做給大家看。

        確實讓人興奮,12月9日是Rubberband的大日子,首場紅館騷聲明三要點:沒華麗佈置,沒奪目舞衣,沒鑽級嘉賓,但Rubberband一定得!以音樂贏取共鳴。

        鼓手泥鯭:「我諗好多觀眾都慣了在紅館看到好精采的視覺效果,華麗舞台、煙火效果、耀目舞衣,都有好多記者問會唔會除衫?跳Part舞,做些好特別的事?我們需要事先張揚,我們只想從音樂出發,香港現時畀人感覺好亂,希望大家放輕心情,takeeasy,我們會一起共渡難關,迷路了也有人陪着你找到出路!」

        主音6號:「好多細節未落實,以音樂為主,在澳洲、美國、加拿大找到班好出色的樂手一齊玩,螢光衫、劃眼線、塗甲油等,都不是Rubberband的,我們會忠於自己,唔會有古怪誇張異服!演唱會主題Easy是想將『艱難』形象化,海報設計有種抽象的『亂』,舞台則想玩upsidedown的感覺,比如是將整個香港倒轉來玩,啲樓由上面吊落,感覺逆轉,也有可能是播首A歌intro就唱B歌,總之係估你唔到那種。」

        新曲+精選

        玩音樂,Rubberband玩得出神,演唱會一手包辦,雷頌德任顧問,開騷前夕更推出精選大碟,務求讓你我一起重溫RB的作品,單是聽到這裏,已知道是次演唱會根本無得輸。

        主音6號:「這張精選碟就當是給大家溫書,我知好多人話買唔到《APOLLO18》,所以會抽多幾首作品放落去,亦會收錄演唱會主題曲,但仍未有中文名,大意是wearetogether,是集合11個單位去製作,如小肥、衛蘭、小胡等,但因大家屬不同唱片公司,錄音時已很難就檔期,希望演唱會時能抽到時間一起上台玩。」

        鼓手泥鯭:「我都希望可以好似上次咁,跑落台跟觀眾一起玩拉龍,講明那絕非握手位,係企落台同大家一起聽音樂玩音樂,或者跑上山頂位企在你身邊唱歌畀你聽。」

        低音結他手阿偉:「今次真係有好多朋友幫手,玩音樂最緊要開心,無分你我。」

        渴望走Tour

        常說香港玩BandSoundMusic難,場地有限,觀眾不太投入,對樂隊來說似有遺憾,Rubberband坦言最愛SchoolTour,渴望有機會再來一次。

        隊長阿正:「Rubberband主要目標係做好音樂,明年重心都是為第六張大碟作準備,香港地方有限,很難有太多outdoor騷,我們一定會享受做Tour,希望可以再來一次。」

        鼓手泥鯭:「我心目中Tour係幾日唔返屋企,坐巴士穿州過省咁,一站唱完就上車去第二度唱,如果有一日可以咁就開心!」

        低音結他手阿偉:「係呀,場地問題,玩得太嘈又可能會被人投訴,香港真係鍾意音樂的又唔會去酒吧,去酒吧又唔會為聽音樂。」

        主音6號:「試過去台灣走Tour,唔算好大型,都玩了幾個星期,你睇盧廣仲仲有玩就知,真係好正。至於國語作品方面,正努力學習國語發音,上次多得胡培蔚老師糾正,說真的,RB過往的作品都以生活為題,想不到怎可以香港的生活去寫國語作品,直至去年在高雄遇見張芸京,她提到陳奕迅寫的是個人成長和體會,甚麼地方都可取得共鳴,好多嘢都可以以國語抒發,那一刻感覺開竅了。」

            
 
■Rubberband於紅館開騷,講到明以音樂會友,華麗舞衣、舞台效果一律欠奉,希望入場的觀眾,個個都可專注在他們的音樂上。
■Rubberband於紅館開騷,講到明以音樂會友,華麗舞衣、舞台效果一律欠奉,希望入場的觀眾,個個都可專注在他們的音樂上。
■6號
■6號
■泥鯭
■泥鯭
 
■阿偉
■阿偉
■阿正
■阿正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10/30 03:51:03 回覆

謝分享,謹祝愉快,心想事成 !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