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紐約時報耍陰謀

2012/10/29 15:34:01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9 Oct

美國紐約時報對我國溫家寶總理的失實報導, 將會是另一場看不見的政治陰謀, 於陰暗處頻施冷箭! 其實, 在未有足夠證據支持溫總理有210億港幣的隱晦財產, 卻為何急於發表? 難道不知當有一日發覺有關報導純屬子虛烏有之時, 定受到當事人從法律途徑以取公道還己清白, 更有可能循刑事及民事進行反控/索償?

既然知道有可能反被控訴, 仍然要發表刊登, 美其名是讀者有知情權! 外國勢力往往藉著[讀者有知情權]這幾個字, 不斷對針對目標進行誹謗式言論. 恃著一旦訴諸法律, 當事人要經一年或以上的時間來玩這個遊戲. 此外, 不排除美國政府在幕後策劃以及授意, 令中國好看; 令溫總理過不去, 因為溫總理是務實派!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