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Bridge

2007/07/19 14:12:36 網誌分類: 遊戲
19 Jul

被人撩起了打Bridge的癮,好想約人打番場Bridge。

記得以前讀U時,由於在棋藝學會(後來在我手上改名為遊藝舍)做外褲(外務副幹事),於是認識了當屆各大院校愛棋之人。愛棋者,多也愛牌,所以我們也熱衷於打橋牌。以前多是玩german bridge,偶爾也會玩international bridge(或稱contract bridge)。論好玩度,其實international bridge更過癮,只是較複雜,懂得玩的人不多而已。

後來,都沒遇過懂得打Bridge的人……這種大名鼎鼎,鄧小平最愛的玩意,在香港已沒市場可言,早已被鋤大Dee取代了。可是,既然鬥地主也可以在bar裏大熱起來,為甚麼bridge就不能翻生呢?

如果你看到這篇Blog,不論識與不識,歡迎留個字,儲夠四個人,出來網聚打番場Bridge又點話~~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07/21 10:12:52 回覆

話時話,我都對你講的那小說有點興趣~

視乎手上的牌如何,一般來說,無王雖然大,但無王二都唔算好大唧。

我有次試過partner叫紅心六,即是說在紅心是王牌的情況下,要取得6+6=12墩牌,真係俾個partner玩死(雖然佢係電腦)……

2007/07/20 22:05:55 回覆

sunday, do u have nds?  if yes, let's play "42 all time classics", there is bridge included.  once u try it, u will love it!

sorry that now i can't type in chinese.

2007/07/20 03:06:36 回覆
受埋我玩啦啦!但…我一竅不通!怎麼辦?
2007/07/19 22:01:32 回覆

喔~~~

我來!

german bridge only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