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紐約時報耍陰謀_1

2012/10/30 13:15:34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30 Oct

好聽是務實派, 不好聽是死硬派! 固守既定政策, 不會因外國出言恐嚇而讓步, 繼而作出利益輸送. 由於務實, 美國政府得不到想要的; 全是溫總理嚴詞拒絕的. 美國好放冷箭, 專攪個人針對. 依紐約時報之發表全無實據下作出的謬然行動, 簡直是抹黑溫總理的清白, 更直接及間接否定溫總理在職期間所作出的貢獻!

身為一份國際知名的報刊, 豈有如此草率行事? 問題在急於發表的一個急字? 紐約時報到底急甚麼? 怕溫總理任期將近屆滿後才刊登, 對當事人是很難造成殺傷力? 進一步打撃不了中國領導班子的誠信? 對一位年已古稀盡心為人民服務的在任者來說, 紐約時報不是懷有陰謀又是甚麼? 何況還可以掌摑全球華人的顏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