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析天機

2012/10/30 17:20:37 網誌分類: 過客論馬
30 Oct

 

  天機,真的有嗎?且試以十月二十八日的賽馬結果詳析一番。

  當日的天機為「明天為壬戌日大海水,水生木。機會馬有『愛蓮說』、『喜蓮芳芬』、『蒜頭仔』及『靚橙』;騎師要留意黎海榮、柏寶、鄭雨滇及何澤堯;馬房則要留意方嘉柏葉楚航大摩苗禮德徐雨石。」(當日成文之後才發現看漏了「薑餅人」及「喜蓮標緻」,因為懶之故沒有加以補充)

  且來看看部份場次的賽果。

 

  第二場:苗禮德的「好事必得」搭徐雨石的「紅衣精靈」構成位置連贏,派彩68元。

  第三場:黎海榮的「愛蓮說」搭鄭雨滇的「天子駕六」構成位置連贏,派彩103元。

  第五場:苗禮德的「喜勝多」搭鄭雨滇的「富吉利」構成連贏,派彩297.5元,位置連贏派彩118元。

  第六場:苗禮德的「驚雷」搭「薑餅人」構成位置連贏派彩19.5元(此場「山頂」為必選馬,加入此駒則構成了三重彩)。

  第八場:徐雨石的「綠色快駒」大摩的「新力度」及鄭雨滇的「博愛福星」構成了三重彩,派彩12542元,單T派彩2610元,連贏派彩787元,三條位置連贏的派彩分別為195元、146元及399元。

  第九場:方嘉柏喜蓮標緻」鏟入一席第三,位置派彩45.5元(此場兩匹擂台躉「雄心威龍」及「精彩日子」為必選馬,三駒構成了三重彩)。

  第十場:葉楚航的「蒜頭仔」搭黎海榮的「共同目標」構成位置連贏,派彩621元。

 

  以上紅字部份正是賽前的預測及賽果的比較,由此可見天機處處,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於錯綜複雜的關係中找出正確的組合而已。

  每次賽前,我都在苦苦冥思;每次賽後,我經常對著賽果發呆,為什麼總是差那麼一點點靈思去解開天機之謎呢?眼看著那麼多天機組成的賽果,竟然一而再地錯失良機,是否該罵?

  只要每次賽事之後拿著賽果慢慢琢磨,不難發現上文的例子,這正是我對「天機馬」鍥而不捨的原因。

 

回應 (5)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2/10/31 21:37:41 回覆

米禾爾:所謂學海無涯,達者為先,我拋出了一塊磚,卻引來了一塊玉,果真是「三個臭皮囊,勝過一個諸葛亮」,你的發現,給了我一點啟示,大家繼續努力吧!

下次再遇大海水,我又要看看上述騎師的表現了。

2012/10/31 18:09:30 回覆

壬戌日大海水屬陽黎海榮、鄭雨滇都屬陽都W唔出

反而梁家俊呢個亥陰水爆隻冷W,何澤堯冇影

查翻20-10-2012乙卯日大溪水'乙木為陰,

鄭雨滇整隻仔仔女女8倍,何澤堯雄姿儷影7倍

蔡明紹好旺財12倍,黎海榮停賽

真糸好得意

易明
易明 2012/10/31 09:27:37 回覆

dino 778 : 當然可以啦,你看黎「海」榮不是剷了一匹31元位置的「愛蓮說」及235.5元位置的「共同目標」入來嗎?既是說,每見「大海水」就吼黎海榮,實無衰。

易明
易明 2012/10/30 22:29:41 回覆

米禾爾:看來你真的「漸入佳境」了。

其實,每一個納音管兩天,例如大海水就管壬戌與癸亥,所以一定是一陰一陽,只是過去我一直懶於再深入研究,正如五行有生與剋,我卻重生而輕剋,這或許正是我的天機馬「時靈時不靈」的症結所在,所以今天才要用「加分馬」來補救。

不過,今季至今共跑了十四次賽事,我很完整地保留了我每次的「馬評」及賽果,或許可以從這些資料再重新研究一下,看看能否有新的發現。

正如我所說,以納音「度」馬是不拘謹於什麼形式的,每個人有不同的理解,所以,你也可憑自己的判斷去領悟,正如你所提及的「家=豕=亥=水、仲有個霍勵賢=雨」思維方式正是其中一種方法。

2012/10/30 19:09:09 回覆

会否大海水、大溪水、澗下水‧井泉水、長流水

都存在陰陽呢?如大海水、大溪水会否屬陽

所以子字雨字浪字紛紛出現

第三場:黎海榮的「愛蓮說」搭鄭雨滇的「天子駕六」構成位置連贏,派彩103元。我就糸漏左梁家俊的鼓浪春風,糸未有D想死呢?

家=豕=亥=水

仲有個霍勵賢=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