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奧巴馬_國人自強

2012/10/31 00:12:59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31 Oct

如果說奧巴馬跟羅姆尼的第三輪辯論賽中, 誰能夠贏得美國國民的心, 相信是前者! 羅姆尼的矛頭一直以打撃中國; 扣中國操控匯率的罪名; 是既尖銳復無理的胡亂指控. 以羅姆尼的談話內容是以強硬措施手段來逼中國就範, 更聲明不怕中國採取經濟報復戰. 此等言論未免誇大其辭, 膽敢以美國之未來作其政治籌碼!

單以美國人口有多少? 及得上中國十三億人口之百份比又佔多少? 能夠從中國境內之商機賺取一人一美元, 便有十三億美元進賬. 美國以政治手腕來恐嚇中國, 難道中國非跟美國貿易不可嗎? 美國尚欠中國國債達天文數字, 羅姆尼想一石數鳥方法賴債不還? 跟奧巴馬之方法不同: 跟中國進行協商, 另要求美國要自強.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