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趁風打劫 紐約變亂城

2012/11/01 20:01:05 網誌分類: USA
01 Nov

趁風打劫 紐約變亂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1]     
放大圖片

紐約大批的士被浸。美聯社

「桑迪」吹襲期間,紐約各區均有不法之徒「趁風打劫」,大肆搜掠當地商舖及民居,警方前日先後在洛克威和科尼艾蘭拘捕10多名劫匪,又加派警員巡邏及在遭搶劫的店舖外駐守。

住在布魯克林的馬丁內說:「早上知道水退了,我便行回家餵寵物。沿路都見到有人搶掠,部分人假裝成電力公司職員打劫,情況令人作嘔。」警方呼籲居民小心假扮成搶修工人的騙子,稱絕不容忍搶掠行為。

狂風暴雨打碎不少店舖櫥窗,有目擊者見到兩名不法之徒走入時裝連鎖店Ann Taylor,從假人模特兒身上扒走數件恤衫。另一連鎖店Brookstone也不能倖免,多件電子產品失竊。

英勇休班警救人浸死

在斯塔滕島,數十名民眾當初不聽勸籲,拒不撤離,結果被困。當時正值風雨交加之際,險象環生,警員以充氣筏和小艇救人。一名居民獲救後欲向女警道謝被拒,反遭女警責罵不聽從指示及早疏散。另外,當地一名休班警員將父親、女友及孩子送到閣樓避難後,試圖下樓搜救其他人,不幸被困在地下室浸死。

■《紐約郵報》/《紐約每日新聞》

    趁風打劫 紐約變亂城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1/01/GJ1211010004.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